R7925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碎碎念!

大家好,这可能是关注获吹活动(不是的

一个一直陪着我的大大也关注啦qaqq你们干什么啊……


我觉得她炒鸡可爱温柔!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在鼓励我啦,非常的好!对不起语言很贫瘠!由于三次元原因并不能第一时间就看到文,但第二天一定会准时出现……怎么说呢,发完文就会期待第二天的到来啦!

因为可以得到可爱的人的肯定和回复!可以趁机聊聊天!^q^


明明年纪比我小却很成熟啦!看待世界的眼光是我很欣赏的类型!大家好,我喜欢感恩世界!对于自己的时间规划也很好啦……天呐在三次元加油的身影真的非常帅气,为了目标前进,没有迷茫也没有犹豫,怎么有这么帅气的人!

大家好,我想吹她!


***


哎呀感觉她最近好忙喔……虽然我也忙……但是聊得天总觉得有点变少呢……哇总之炒鸡期待以后可以和她联系的!!之前鼓起勇气约了一下要不要换QQ和微信之类的联系方式……


答应我啦!超开心的!!wwww本来还有点忐忑!

评论 ( 6 )
热度 ( 2 )
 

© R79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