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925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碎碎念!

为什么!别关注啊!我很会刷屏!

天呐一刷新就看到大大也关注了(窒息

(还是在我放飞自我开了脑洞车车以后……


大大炒鸡好!是唯一一个在那几章私信我的人!哇!超级感动的!当晚就聊了很久,然后没忍住剧透了她一脸(……)她真的炒鸡可爱啊!特别懂我!天呐和她分析了很久的卡老师,就觉得,啊,超开心的!而且两个人认为的卡老师意外地相符……

最开始就和我讨论了卡老师组队的剧情问题!我那时候真的好纠结啊,没想到给了这么好的建议!特别开心!而且资金和情报什么的那一类,就觉得,哇,怎么这么有文化!有这么厉害的人!

私信的时候还夸我——!对于刀的解读也非常深刻啊感觉情感很丰富了!qaqq说话的语气就很可爱www非常可爱ww明明很严肃啊,偶尔就冒出一句很可爱的话——!想送她小花花!


***


啊啊啊啊啊啊大大写了!!!!大大写了!!!!好可爱啊仔土仔卡的友情噫呜呜呜噫我在它底下写了一堆奇怪的话会不会吓到大大啊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真的好可爱啊!!想把卡拉回来却选择扇巴掌的仔土真的无敌究极可爱了——(打滚

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脆弱的仔卡也炒鸡可爱啊!!!啊!!卡老师是世界的瑰宝!!!!!!!

打了几个滚,啊。

开心——!!!!!

评论
 

© R79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