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925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碎碎念!

又是废话,我劝大家趁早取关……

为什么!和我讨论战术的大大也关注我!大大你怎么了!我好慌啊!想讨论战术的时候我会链过去的!


你们别关注啊!qaqqqqqqqq真的全都是废话,一天还可能发好几条……今天发了十多条你们知道吗。很闲的时候进来看看我对你们的吹就好了……被我的吹刷屏,想想也很恐怖啊……子博链接就一直在那里的……不关注也没问题的吧……


我弄这个,初心就是……想表达对大家的感谢,因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

而且想记下自己感动的东西!感动的心态不常有,以后我回顾的时候,也会觉得很开心很温暖,感谢当时的自己……就是这样的qaq……总之算是一个非常自私的理由……后续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并没有多想,非常不负责任!


***


大大继续跟我聊天啦!她好可爱喔!跟我说了豆皮寿司和秋刀鱼wwww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可爱!!!还会跟我讨论战术我就超级开心!评论里有很多和她聊的天了!

就非常开心!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可爱啊!


***


心疼得人都漏气了wwwww炒鸡可爱,天呐!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聊到了神仙的论坛体wwwwwwwwww

评论
 

© R7925 | Powered by LOFTER